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割手 Cutting hand

不論說了很久的佔中, 還是不斷重覆的掟東西事件都太沉悶,
本來這星期不想香港事, 不過多得跟特首天生一對的特首夫人,
我還是想寫一些冷血涼薄的文章.

在facebook寫東西, 向來都是預計有人會看,
不只特首女兒的facebook, 不少奇奇怪怪的新聞最初也不過有人在facebook寫了一些東西.
在facebook貼割手照片, 當然是想引起親朋的關注了.
只不過特首女兒加上貼割手照片, 就引起極大的關注了.

年青人有點失意自殘甚至自殺不罕見.
作為父母能做的其實不多, 一開始就呼籲大眾給多一些空間不就好了.
郤要搞一些連親女兒也看不過眼的公關技倆.

就算不是為人父母的也會知道, 女兒狀況才是最大的問題,
大眾觀感才不是什麼大問題, 特首女兒在facebook搞出來的問題,
在特首女兒的facebook解畫也夠了.

明明全世界都知道特首女兒心情不好, 郤要被迫幫忙搞公關技倆,
這樣的父母, 被人冷血涼薄地批評是應份的.
更甚的是, 本來已經事過境遷了, 大家的焦點已去了別的事情上,
可是皇太后還嫌大眾灑的鹽不夠, 要挖開傷口給大眾來做二次傷害.

我本來都沒看到蔡子強的文章, 當皇太后說一說之後,
我也刻意找來看看了, 見識一下什麼文章如此厲害, 連會冷血涼薄地對待自己女兒的人也感到冷血涼薄....

我就覺得連退一步海闊天空都不肯, 連為女兒忍一口氣也不肯,
從背稿的語氣就知一早準確好政治稿, 而不是被傳媒追問才臨時想出來的回應.
可見特首夫人不惜要女兒再受傷, 也要做她的政治秀,
誰更冷血涼薄? 我當然投特首夫人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