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銅鑼灣書店 Causeway Bay Books

老老實實, 香港出版的所謂大陸政治書, 向來給我的感覺都是得啖笑.
像什麼《彭麻麻暗鬥宋貴妃》, 單看書名已經覺得是本小說多於政治分析.

當然原來會有人因此而失蹤, 令我不得不覺得那些所謂大陸政治書其實幾可信.

因為若內容只是胡言亂語, 大可一笑置之, 沒那種氣量的也可以告他們毁謗, 告到他們破產破得多個阿叻也可以.

可是在香港的法庭很獨立, 若內容是真實無誤的, 告毁謗也不會告得入了.
不惜要高調地令有關人士失蹤, 也不許出版的, 失蹤人士應該有十分可信的消息在手,
若只有捕風捉影的消息就要人消失, 那班人回歸十多年死了幾次吧.

何俊仁不知是太老實還是太天真了, 這個時候不管他說他聽說那些失蹤人士正準時出版什麼,
大家都會信兩至三成.
偏偏說什麼習近平年輕時的情人.....那麼無聊, who cares?

就算習近平年輕時的情人是男人, 也只能多點八卦.
若何俊仁失蹤人士正調查中央政府跟e租寶的關係時就失蹤了, 說不定要放五人回香港解話.
不過也可能令失蹤的五人永遠消失啦.

戴返頭盔先, 跟我唸三次,
我不知道習近平跟e租寶有沒有關係, 我不知道習近平跟e租寶有沒有關係, 我不知道習近平跟e租寶有沒有關係....
Okay~

平日評論都不一定記得戴頭盔的我, 今次也記得記得記得戴返頭盔, 就知我感到恐怖啦,
不過連林日A都覺得自己未排到被失蹤的首位, 這個沒什麼人看網誌應該尚算很安全的.

今次事件政府的處理手法明顯很不濟, 但其實不濟也是好事, 大家面對現實吧.
你有什麼事得罪了大陸人(至今特區政府也沒證實人在公安手上, 也許是伊斯蘭國深圳支部呢....),
你就自求多福吧, 特區政府是不會保護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